close

your magic.jpg

 

有人一直叫我發網誌.....

 

快樂的寒假一下就過了,我的歡樂假期....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這假期的最後幾天,OHOH好快樂

首先!!!!  

騎小折好快樂, 謝謝小折提供者敏晨跟HELLO,哈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燒肉大餐!!!!!!

最常吃的"韓江烤肉",我覺得價格可以,肉可以無限供應!!!!我愛我愛

但每次吃的對象都不一樣,這次多了兩位貴賓 ,哈,依然好笑

 

 

喬安&阿玥

改天我再去南雅夜市,呵    你需要多出來走走 嗯嗯嗯嗯

記得要看電影

魔境夢遊

不知道好不好看 呵

 

 

我們還去了動動動動物園!!!!!!!!!

我喜歡那個地方!!!!

哈    還是要先來一張

 

路人很多 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 

 

 

我們還有買泡泡!!!!好好玩,呵,

只要看到有小弟弟小妹妹,

我們就故意吹一下泡泡,他們就會說:「爸爸我也想要」 

哈哈哈  好有成就感

 

甚麼臉~~~哈哈哈

 

 

 

結果快樂的一天,還有人不高興.....

 

 

新的一學期開始了!

我想會飛奔的速度結束這學期!!!!

 

 

才上課第一天,我就想放暑假了......

 

墾丁啊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qia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